close
2007/05/15   和訊網 博星投資 朱慧玲

周二兩市大盤低開低走,股指下探擊穿
10日均線,出現了繼419日以來較大的跌幅,尾盤也未能收復失地,大盤再度收出一大陰線。短線來看,日K線報以大陰線,市場恐慌氛圍有所加重,短線仍有繼續調整壓力,不過,目前權重股繼續調整的動能不足,預計股指在慣性下跌中盤中跌勢將趨緩,盤中反彈將一觸即發。

大盤高臺跳水,個股大面積回落整理,尤其是近期漲幅較爲樂觀的個股大面積深幅調整,隨著市場重上
4000點,管理層開始提示風險,股指隨之寬幅震蕩,股指下探至10日均線處,尾盤股指並未能收回,交通銀行上市的大幅高開高走了未能改變整體銀行的調整態勢,顯示目前市場調整壓力大增,但由於一線權重股目前前期尚未集體做戰,未來隨時可能出現護盤,這將有效減緩股指的調整空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af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